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越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1月26日下午,江苏省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越,省食品协调处副处长申屠红樱,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许伟英,以及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江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副校长吴正国,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化医学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卫对王越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无锡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2020年江南大学在疫情防控、学科发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高质量建设特医(需)食品创新平台,为承接特医(需)食品的研究与开发夯实基础。

王越对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江南大学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此次来访是希望基于江南大学在食品学科的优势,根据特医(需)食品在大健康领域的共性特点,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构建特医(需)食品的安全全过程风险监测、预警、管治和共享技术体系,为国家及政府监管侧的安全综合治理提供智力支持。通过高校的科学理论支撑、企业和高校的密切合作、政府的科学监管,三位一体,共同做好、做大、做强特医(需)食品产业。

高亚光高度赞同王越副局长的观点,她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作指示,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积极推进无锡市特需食品、特医产业的快速发展。

座谈会前,王越一行在吴正国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陈卫校长致欢迎辞

王越副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