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服务 > 检验检测
检验检测

江南大学功能食品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专业从事食品、功能食品的理化、微生物、毒理学和功能性评价等相关指标检测的专业测试服务机构。

中心于2016年1月1日开始试运行,并于同年11月12日-13日接受专家组现场评审,经整改完成后,于2017年1月4日获得国家认监委批准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中心为非独立法人,法人为江南大学,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具有从事检验检测活动的相应检验检测技术人员13人和管理人员4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6名,占35%;中级专业技术职称6名,占35%;初级专业技术职称5名,占30%。中心员工中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有硕士学位的9人。本中心固定场地6315m2,其中检验检测场地面积2050m2,恒温面积1300m2,自有产权100%。

中心有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仪、生化分析仪等一系列大型仪器设备,共计170余台(套),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总值达1270余万元。

中心坚持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现代化的高、精、尖仪器的作用,在培养研究生的动手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学校高水平论文的大幅增长作出了显著成绩。

中心本着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满意的宗旨,面对社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在食品分析、功能毒理、微生物检测等方面完成了一定的分析测试任务,获得了有关方面的肯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