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党委书记李毅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3月15日,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党委书记李毅佳、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副镇长江富樟、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招商中心主任周广添、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招商中心副主任何家慧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办公室副主任张越参加座谈。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柴志雷、副教授周浩杰陪同参会。

会上,陆文伟对李毅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就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中心发展布局及进行了详细介绍。陆文伟表示,中心主要定位功能食品开发与工程化应用,助力成果转化与技术升级,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健康产业的鼓舞下,需要发挥食品学科在大健康时代的引领强化作用。

李毅佳就西樵镇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大健康产业运营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战略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西樵镇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南海区西南部,目前,西樵镇正在积极构建集“医、食、养、游、体”五位一体大健康产业格局,科学规划大健康产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双方围绕健康产业、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后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探索合作运行模式,协同创新赋能大健康产业发展。

会前,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党委书记李毅佳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与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党委书记李毅佳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