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行

 

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1119日,陕西省科技厅原副厅长林黎明、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副主任孙连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洁、副主任陆文伟、办公室副主任张越、副教授张白曦参加座谈。

会前,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行走访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陈洁、张白曦陪同参观。

会上,陈洁对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陈洁主任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就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中心发展布局及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主任表示,工程中心是面向产业发展需求的技术创新平台,需要聚焦中心发展定位,在行业共性技术需求,研发共性关键技术寻求突破。

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就陕西省功能食品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运营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战略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从事林业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的机构,中心下设功能食品研发基地、中试生产基地、产品安全性及功能测试中心可独立使用,形成了一套具有系统、完整的功能食品产业研究开发体系的单位。

双方围绕中心研究方向、运行管理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后面,中心将着眼于高质量发展,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持续探索适合中心发展需要的运行模式,着力搭建产学研各环节的创新平台。

走访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洁讲话

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讲话

 

陕西省科技厅原副厅长林黎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