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获评省科技厅“工作成效突出集体”

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张博枰、张越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通报实验动物工作成效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从200多家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江苏省实验动物工作成效突出集体”。

江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隶属于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为我校提供高质量的动物实验配套服务是我校国家级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的重要服务支撑体系和教学科研基地。

实验动物中心2016年完成二期的扩建与启用以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于2021年通过省科技厅的换证验收。中心连续五年在江苏省实验动物工作单位中绩效考评成绩突出,我校实验动物工作在行业发展、管理创新、疫情防控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扬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实验动物科学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与创新体系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全国实验动物科学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江苏省实验动物工作成效突出的集体名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