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4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带队,广西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处长凌紫毅、副处长程敏平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国家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学明、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丁、国家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及院长吴林海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徐学明主持。

会上,吴正国对黄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江南大学坚持以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己任,聚焦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不断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学校将已此次交流为契机,从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应用、技术平台搭建等方面推动校地合作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广西食品产业,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江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学科背景,此次与江南大学的合作是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转化链有机衔接的重大举措。希望江南大学能够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从科技攻关、产品创新、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各个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讨论。就建设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成果转化基地、特殊食品真实世界研究中心、广西预制菜创新大会、食品安全风险治理评估、研究规划智库项目建设等展开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树立“大食物观”,为双方持续推进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江南大学与广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聚焦大健康领域,强化资源整合应用,在成果基地建设、研究中心规划、智库平台打造等方面部署落实,助推我国健康食品产业的加速发展。

会后,黄震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食品学科史馆、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