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和防城港医学试验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10月13日,广西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处长凌紫毅带队,南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梁雪强一行和防城港医学试验区工作办副主任姚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国家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食品学院教授李海涛、副研究员王鸿超、功能食品检测中心唐晓姝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陆文伟主持。

凌紫毅表示,此行目的是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合作,推动广西市场的发展。江南大学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标准制定和产业化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成果和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希望能够深入了解江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发展经验,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共同推动功能性食品领域的发展。

陆文伟主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以及校企合作、与地方合作的模式和经验。他表示,江南大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通过与地方的合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同时,江南大学也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的战略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梁雪强介绍了南宁高新区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南宁高新区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发展的园区之一,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高成长性现代服务业。他表示,南宁高新区在政策、人才、创新等方面具有许多优势,希望与江南大学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姚刚介绍了防城港医学试验区的现状和政策。防城港医学试验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发展的医药产业基地之一,拥有较为完整的医药产业链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他表示,希望与江南大学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食品与医学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面,中心将继续推动与广西市场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南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和防城港医学试验区一行前往国家功能食品中心参观。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