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中国眼谷瞿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1214上午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主任瞿佳率队,中国眼谷秘书长、国际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徐良德,中国眼谷国际创新中心副主任余双,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委员、温医大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眼谷国际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宏等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吴正国,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国家功能食品中心副主任赵伟、陆文伟参加座谈。会议由黄敏主持。

吴正国致欢迎辞并对瞿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温州成功举办,温州医科大学与江南大学在学科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来校调研指导,对于双方丰富合作内涵、共谋创新发展产生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傅莉莉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学院发展及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

瞿佳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以“中国眼谷,世界眼光”为题,从平台规模支撑体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国眼谷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眼视光产业创新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在食品、设计等各个方面深度联动,整合双方优势学科资源,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眼健康方向功能食品研究及政产学研融合发展新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前,瞿佳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医学院、协同创新中心、食品学院和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现场

吴正国致欢迎词

瞿佳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