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FFC 2021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食品中心

 

4月23-24日,由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北京联合大学保健食品功能检测中心、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吉林省功能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味康食品科技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FFC 2021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

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洁教授致开幕辞,她指出,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度重视功能食品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希望通过搭建平台,交流学界最新技术成果,共磋行业热点潮流。也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为我国的营养健康产业和食品产业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大会以“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就特医食品与活性多肽、功能食品创新与新技术、原料配料开发及应用、食品营养与功能、食品营养与健康等召开了八场分论坛,100余位专家学者分享了新技术、新成果。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成向荣等老师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大会吸引中粮、蒙牛、伊利、无限极、康宝莱、美赞臣、雀巢、娃哈哈、光明、东阿阿胶、达利、丰益、海通、良品铺子、华熙生物、旺旺、维维、益海嘉里、合生元、上海医药集团、云南白药、可莱康等430家单位11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线上观看人数达1.5万人次。充分展示了我国功能食品产业发展的新阶段,为功能性食品上下游全产业链搭建了交流与对接合作平台,引领我国功能性食品产业规范化发展。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4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中心作为国内唯一功能食品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将始终聚焦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优化产业合作路径,搭建资源交流平台,助推功能食品领域高质量发展。

 

陈洁教授致辞

 

赵伟、陆文伟、成向荣老师受邀作主题报告

 

72家企业参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