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 2 3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特殊食品)(筹)迎接专家组现场核查

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8日至6月9日,由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和江南大学联合筹建的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特殊食品)(下称“创新中心”)迎接专家组的现场核查,专家组一行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财务司副处长曾伟带领。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处长魏磊和副调研员陆岳彪、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黄晓东和副主任周宇、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核查活动。

6月8日下午,核查会议在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主持。会上,张光生致欢迎辞,他代表江南大学欢迎并感谢核查组专家一行四人对我校进行工作指导。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中心的筹建,希望创新中心切实做好建设工作,依靠一流的创新资源,依托一流的学科背景,打造管理制度健全、运行机制合理的一流公共服务平台。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周平代表依托单位江南大学从地缘优势、科研基础、设施设备、资质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曾伟对创新中心的建设计划予以肯定,他表示江南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学科优势明显,特别是在食品安全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希望江南大学充分发挥其科研优势,在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管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并于次日调研了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经过两日的核查和参观,专家组认为此次共同筹建的创新中心发展定位明确,建设思路清晰,产学研合作基础牢靠,市校合作协同效应明显,同时建议创新中心重视对人才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和基础科研方面的优势,期望创新中心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为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助理张光生讲话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财务司副处长曾伟讲话


  会议现场

 

现场核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025,85197589

服务邮箱:gnsp@jiangnan.edu.cn